春山澄

旦夕醉吟身,相思又此春。

一个有点苏的梗……?

看第四季的欧洛丝小姐姐从好好一个三无萝莉活生生长成贞子我就像见到秃V一样心痛
非GL非BG,亲情向无CP日常,有部分推理情节不过不怎么跟着剧情走。带莫娘玩。
初衷是想看麦哥和卷福唾弃妹妹自甘堕落搞文学又无可奈何的样子【……】

无性恋者伏东风,一朝有幸胎穿成BBC世界夏家三千金老幺并共享女神小姐姐自身奇高智商的时候,没有走形势一片大好的两条兄嫁路线,没有把自己作进监狱顺水推舟顺理成章嫖了那个莫娘,她开始重操旧业——写文。

女神小姐姐欧洛丝:“你是谁?”
-“你机缘巧合听说过一个故事的另一重人格?”
伏东风是发自内心这么认为的。
记忆能够造假,她能感受到的阳光,空气和水可不会。
既然仰仗着这个身体过活,为什么要游离于这个世界,刻意对待所谓的剧情?
悬疑小说其实并不属于她的爱好,那就没必要上赶着跑去掺和,但要是碰巧遇上了,搭把手也没什么关系。
反正有大把的时光,来写文啊!

食用说明:
1.思考了半天决定还是称呼女主原名以区别于欧洛丝小姐姐本人,昵称伏总跟隔壁HP的魔王陛下没关系啊【敲黑板】
2.伏总是个思维漂移的奇葩,她的三观是前尘往事如云烟现在是谁就是谁,所以也会努力压制自己糟糕的本性向福尔摩斯家的生活方式靠拢……写文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啦也不是说压制就能压制的不是。
3.伏总不是情感向小说写手!不是!她上辈子也写过同人但是不带CP的!BGBLGL都不带!无性恋者心理上没办法体会到爱情的感觉!
4.既然有了伏总这个第二人格,欧洛丝小姐姐怎么还会感到孤独呢?她不感到孤独怎么还会搞事呢?所以第四季剧情就这么蝴蝶掉啦ww
5.诚实如伏总,她不主动透底不代表别人来问她不会说。
6.你问作者麦哥和卷福知不知道自家妹妹其实有两个?……我一条金鱼怎么猜得到他们的想法x
7.智商高低生理决定公认没毛病吧?那就别吐槽女主一切苏爽设定了嘛宝贝儿。

评论(7)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