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澄

旦夕醉吟身,相思又此春。

未毁容贱贱的作死日常

希望至少能有那么一个你,拥有肆意幸福的权利。

我……你问我啊。
我是亿万世界的Deadpool里最不幸的那个,大概。
没交上女朋友,弄丢了充气娃娃,还没来得及见到据说其余每个世界的我都爱慕过的死亡女神,稀里糊涂就被某个次元的灭霸给画圈圈诅咒了。
那个傻叉蓝皮怪,诅咒错人居然不知道赔偿!收回诅咒就算了啊哈哈,至少得赔一大笔钱吧喂?
那什么狗屁X武器计划的专家看到哥带着扩散到全身的癌细胞还能活蹦乱跳时的脸色可真精彩。
对了,鉴于我因此机智地在那狗屁计划里什么都答应改装了就是没往脸上开再生能力的挂,所以打我的时候千万别打脸唷!亿万世界的Deadpool里能有哥这么一根独苗把自己英俊潇洒的小脸蛋儿保存下来也蛮不容易的,可别再留点疤。
最好还是叫我韦德吧,啊哈哈。毕竟我连人家死亡女神的面都没见过,万一不符合这个时空我的审美咋办……?
何况我还是觉得自己的本名悦耳动听极了。
比一个笼统痛苦的代号好听得多嘛。
说了多少遍了这个时空我的人设是不喜欢死亡女神怎么就没人信呢!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