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澄

旦夕醉吟身,相思又此春。

【记个脑洞】牧野杉菜版里德尔

考前最后一发攒点人品吧。
一朵娇花里德尔。

里德尔是个贫穷的麻瓜孤儿。
有一天,巫师邓布利多带着一个消息降临了:里德尔幸运地被抽取成为能够体验巫师生活的麻瓜!跪舔吧里德尔!
里德尔收拾收拾超乖地跟着他走了。
到了火车站,哇我这辈子还没见过火车耶!邓布利多慈爱地撸撸他的黑脑瓜,顺便把一块滋滋蜂蜜糖揣到了小里德尔兜里。
到校。过黑湖。分院。啊我居然去到的是有名的贵族学院斯莱特林!里德尔摇摇欲坠,邓布利多担忧地看着他。里德尔心下感激,随即擦干泪水,露出一个坚强的微笑说放心吧教授我一定努力学习不会理会那些仗着父母的钱财胡作非为的巫师界蛀虫的!
邓布利多特别喜欢里德尔,但也无法改变分院结果,只能在平时对这个孩子多加关注。
里德尔果然如他所誓,作为学生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缊袍敝衣待在斯莱特林这所高大上的贵族学院间略无慕艳意。即使有许多小蛇欺负他他也不会退缩和妥协,而是坚持与地主剥削阶级作斗争,十分有勇气。
这个勇敢又穷酸的麻瓜少年很好地引起了斯莱特林王子阿布拉克萨斯的注意。阿布出生于纯血巫师贵族马尔福家,爱慕他的花痴无论男男女女在四大学院中都多如过江之鲫,还自发组织起来建立了一个马尔福学长后援会,在发现他们的王子殿下被里德尔这小婊砸勾引后一个二个气得不行,纷纷出手刁难小里德尔。里德尔凭借实力与魅力获得了这些少爷小姐们的认可,却对仗势欺人满脑子不上进的马尔福多了几分厌恶。马尔福心想大爷我可也不会垂青一个不长眼的麻瓜少年,两个人就此开始了欢喜冤家式的校园风轻喜剧恋爱生活。
不管怎样,经历种种误会后里德尔和阿布还是走到了一起。这个过程中里德尔发现了自己原来是极古老极高贵的巫师贵族斯莱特林和麻瓜的私生子,也是唯一的继承人了,可他不愿意丢掉骨气依靠恋人的家财和自己的血统度日,于是应聘了古董店博金·博克的收银员,想要打拼出属于自己的事业。

……

最后里德尔成为了黑魔王。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