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澄

旦夕醉吟身,相思又此春。

#大明湖畔的Nichole#

女主是个野心勃勃一天到晚想搞事奈何老天不赏饭吃没有任何超能力的三观偏移高智商JK,反超英主义者,基妹掉地球的时候从宇宙魔方那里借来力量死心塌地跟着人家一起干,期间还反过来包养了自家身无分文的小白脸老大。基妹被押回去以后女主很心机地装作当初是被基妹洗了脑的样子,复联方面看她是个没有任何超能力的小姑娘爽快放人甚至还有点心疼,然后女主在仍未放弃的神盾局重重监视下艰难伪装坚信基妹一定会回来……
反反复复最后等到了雷神三以后跟托尔和解承认哥哥为王的基妹【。】
努力失去了意义,理想失去了标杆,想想还是蛮虐的一个梗

片段:
他挑起女孩儿染成了粉灰色的发缕,花般轻盈漂亮,似乎缺少灵魂,又足够朦胧,以使敲在心尖上的感想不至于太过甜软。但当她歪了头,长卷发从肩上流下去,流下去,将无机质的金的眼睛照将过来时……他一贯知道根本不存在什么温暖柔腻的液体。事实上这甚至可以算作某种特定的冷色,瞳孔打扫出维度精妙的明光,好像一台懂得自己职责范围的立灯,矗在中庭十九世纪的宴席边上,孤零零,简直能看到那点明光溅得四角烟瘴逸起。
“你的头发,尼科尔。”他捏玩着,淬毒的声音几乎成了她眼里淌出来的那种冰冷的蜜,“原先不是这个颜色的,对吗?”
毫无反抗能力的羸弱人类垂下眼皮,用调情一样的腕力拂开那只美丽的男性的手,语气晦涩又黏稠:
“强调过很多次了可爱的先生,我没有被您洗脑,现在还在荣幸担任您随时可以分道扬镳过河拆桥的同谋而非下属乃至棋子。”
洛基便大笑起来,眼底沉沉不见光:
“噢,是的,尼科尔。胜利者尼科尔(Nichole)。”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