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澄

旦夕醉吟身,相思又此春。

将我带去你的教堂

嫖莫娘,联动HP,伪不良男神女主(原创)&心机小白莲男主
没想到这么久了居然还有小可爱码到我这篇梗orz感觉良心受到了拷问于是决定滚回来补档_(:з」∠)_
设定戳这里https://mujunqiubude.lofter.com/post/1dd2eca3_10b63a22
警告!警告!前方BE!!!

BGM:Take Me to Church


大概就是女主各种不良男神霸道总裁为讨美人一笑江山拱手故作不知,少年莫外表学霸小白脸内在心机boy,爱穿gay里gay气的休闲装XDD
校园恋,结局是莫娘为扩张犯罪帝国设计里德尔家族【详见前文】,斯莱特林的财富轰然倒塌,老里德尔领便当,汤姆身败名裂,女主一直装不良就是因为兄控啊,避免对当年入赘黑历史恼羞成怒的老里德尔把家族交给私生女的自己,结果没想过到泡个男票却害了尼桑,最后绝望地当着莫娘的面以GG跳窗一样帅气的姿势坠亡了。
然后!!!就可以接神夏剧情了!!!
女主把事情想得太严重了,没想到汤姆除了MI6那儿挂的身份以外还是个巫师。闻讯赶来的二设劳德当然没有迷情剂的血统,带着妹妹的尸体就跑回魔法界,傲娇地利用魔法部部长【都说了是二设啦!】职务之便研究麻瓜的复活去了——当然不是回魂石戒指那种low逼的复活。莫娘不后悔,但非常怀念女主,因为他本来没想搞死她的,所以一直在通过宿敌的哥哥情报头子麦考夫跟魔法界那边取得联系,这也就是神夏第四季显示他们在一零年就已经很熟了的样子的原因。
第二季所谓的世纪大案本来只不过是莫娘普通的一次搞事情日常想把卷福拖下水的,结果收监审讯过程中麦哥出现,手上的金戒指换成了汤姆给的斯莱特林传家宝之一回魂石戒指,交给莫娘并告诉他魔法界发生叛乱女主的身体遭到损毁,再加上女主本来也不是巫师再也没有其他办法复活了。莫娘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转动了回魂石。
出去之后莫娘就穿上女主扮男装时偏爱的灰色西装抹上发油去见夏洛克开启最终模式,那个由帕蒂塔第一组曲改来的万能代码是莫娘想起了从前女主给他弹钢琴的时候,那句“我欠你一次坠落”对象也不是夏洛克,而是虚空中的女主夏洛特。
最后在巴茨医院天台,死的人是莫娘。

逻辑完美,感觉这一个坑已经填完了【烟】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