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澄

旦夕醉吟身,相思又此春。

关于聊天室的设定

忍不住放下了写作业的手(……)

这个填得不是很完整但也剩得不多所以决定先丢上来!

天衣标签1/x:带文豪【划掉】存在主义开拓者


(并不是特别了解line之类所以总体上还是模仿企鹅裙

欢迎来玩印象猜猜看!!)


聊天室名称:科穆宁超微型书友催更室➡️左岸

成员:1⃣️创建者—Sirius—昵称:西里斯

貌似是和老师很早在现实中熟识的书友?所以组建起了左岸。凭什么他能从老师那里(?)拿到诸位书友的资料!!?

以上述原因时常混入一堆谦词炫耀,令人牙酸指痒。幸而作为社畜的头,也有相当繁忙的现实工作,否则说不定早被人民群众票杀啦。因此并不总在线。某种程度上,大家都对他的尸位素餐行为表示感谢。


2⃣️管理员—没有香草冰淇淋的无聊世界(日语)—昵称:书记

一点也不感谢西里斯尸位素餐行为的晚娘怪。听说是西里斯现实中的直系下属,十分可怜地,在非工作时间还要被上司压榨剩余价值。获得大家的一致同情与难能的体谅。

似乎是被为“抓值得信赖的劳动力帮助管理聊天室”的上司强行塞给的安利。然后,居然,默默吃掉了。

所以也是众所周知的傲娇。


3⃣️英系四级驱逐坦(日语)—昵称:老师/陛下

出现了!!光!!!!

ID照应笔名:Alecto—不过据老师说笔名真正来源是罗马神话中掌管不安的那一位复仇女神。

被拉进聊天室时ID还是西里斯帮取的“阿列克塞一世”。一来谐音谐得也不是那么准,二来老师声称精罗落泪也敌不过反封反帝制。遂改名。

但聊天室真正改名“左岸”要晚很多了。


4⃣️十日谈(意语)—昵称:里脊老爷

万恶的资本家!想就供得起每天烤肉的小布尔乔亚!——社畜、工会成员、互联网行业创业者和学生党实名眼红。不过并不是说他本人喜欢吃烤里脊,而是遵循《十日谈》—薄伽丘—BBQ这种诡异逻辑被票出昵称来的,倒似乎和老师一样是忠实甜食控。

表演性质强但令人心疼地不那么有趣的意大利人,从起名废程度可见一斑。也许是因为本人对世界的趣味就不足也说不定。时常出现黑泥发言,书记为避免他教坏聊天室的小孩子会给他塞口球、塞口球、塞口球。


5⃣️阿列克谢·费多罗维奇·卡拉马佐夫(俄语)—昵称:阿辽沙

ID这么长简直让人怀疑是把真名搬上网的老实人。可名字起得还是明显有故意邀宠的嫌疑吧!

——但作为贵妃一样的、虽然未尝面基已确定与老师立下诸多约定的,众矢之的,亦或者人生赢家,被指出这点……老师也不会听的。

似乎是通信最早的一批,被老师表示即使仍保留有思想冲突也给她的理论体系添砖加瓦不少。

最让人发酸的是老师曾为其单独写过生贺,后来因为写太长直接刊成了不对外发行的小书。欣慰一点想,他也是唯一一个能打击西里斯气焰的人了吧。


6⃣️流心青菜包(日语)—昵称:包大人

吃瓜都能隐隐感觉到书记对他的不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为书记讨厌蔬菜那个八卦。

互联网行业创业中。似乎很擅长电脑技术=经常私下帮找资源造福群众,被集体冠上了这种尊称,即便ID充满奇怪感。这就是连三倍吐槽役也能完美规避的强大存在了!


7⃣️埋骨之地(意语)—昵称:小骨


8⃣️灯下(汉语)


9⃣️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日语)—花依

吐槽担当,但他不是寂寞的吐槽者!灯下是他的优秀同盟,书记也会加入他们的革命阵营,似乎因此对后两者非常感动。不过绝不能忽视他的贡献,那是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

作为疑似现充,最喜欢老师的两部情感文学小作,这点上遭到群众的蔑视,是聊天室里难得的浪漫派……兼食物链底端。


🔟影上(汉语)—昵称:飞飞

ID如此简练仍出现昵称的原因是和灯下高度对仗,出于某种奇怪的不情愿心理自主要求大家换个方式称呼自己。

是老师自己拉进聊天室的第一人,区别于雷诺瓦,和老师并不是关系深厚的朋友,而是使其在创作路径上打开思路的特殊存在。虽然入坑作也是老师的情感文学,但拒绝和花依一起“作这种无聊煽情的讨论”。日常比较沉默。


1⃣️1⃣️开高达的Renoir(前半为日语)—昵称:雷诺瓦

老师自己拉进聊天室的第二位,是在大病期间认识的朋友。


1⃣️2⃣️野火春风(汉语)—昵称:小春

标准迷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