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澄

旦夕醉吟身,相思又此春。

【一点脑洞】一定是黑魔王重生的方式不对

抱歉改了个Bug,不用在意【土下座】

综英美,只是单纯想看V殿性转而已x
软妹版劳德简直套路玛丽苏啊:孤儿,不懂爱,高贵血统,令自己痛苦的身世,黑发红瞳,强大的黑魔法,名为食死徒的一大帮纯血拥趸XDD
日系轻小说风。只有一个文案。不知道会不会更新系列【顶锅盖】
人人都爱黑魔王,HP差不多只有GGAD詹莉罗赫没拆,漫威就留了原著的索简和你们的EC,EC不拆但是要逆啦啦啦啦【毕竟在下吃美鲨
差不多是某种意义上的all伏?

文案:
Voldemort死后化为英灵,并于第四次圣杯战争时感应到现世召唤,成为了多余的,无主的Servant。他伴随阿尔托莉雅参战,过程中对麻瓜世界有了一定了解,也发现了魂器一途的错误,最终在卫宫切嗣下令毁灭圣杯前许下了“一切重来”的愿望,决心做一个更合格的黑魔王。
然而——


梅林的三角内裤啊为什么无所不能的黑魔王会变成女孩子?!!上辈子的手下、叛徒和仇敌看她的眼神怎么都变得那么诡异?还有天上飞的地上爬的水里游的那些,管你是什么超级英雄还是什么变种人,大英是黑魔王的领地不知道吗,全都给黑魔王滚回美洲吃土去!
阿瓦隆中,被提到的花之魔术师·梅林打了个喷嚏,忧郁地笑着:
“才没有那种东西啦!说起来,圣杯可是承载着此世之恶呢,你没听阿尔托莉雅说吗?”

阿布:啊虽然吾友你上辈子切片以后是脑残了那么一点,但究竟怎么才会把自己搞成女孩子啊?这样是有一点麻烦,马尔福老爷会很想泡你的啊。
卢爹:在下定将秉承父亲的遗志。
小龙:我爸爸说的都是对的!
贝拉(♂):啊啊啊Lord您真美!还是那么美!
教授:既然这次莉莉没有死,那可怜的魔药学教授就不用再做双面间谍了吧?……好吧,我得承认黑魔头是比巨怪好(看)上那么一点点……
哈利:糟糕宿敌变得这么可爱……简直是增强了几倍的魅惑力啊完蛋了这次完全没办法打败她了吧……
Voldemort:闭嘴马尔福!闭嘴波特!贝拉你收敛点!还有,叛徒没有资格说话!!

队长:小姑娘,你在德国迷路啦?乖,这里在打仗,我们去个更安全的地方好不好?啊,是要找到名为盖勒特·格林德沃的亲属吗,我知道了,我会尽力帮助你的。……umm,小姑娘?果然是你……你也被冰冻过吗?
妮妮:我可怜又可爱的不列颠女孩儿,要不要接受钢铁侠的帮助?
老贾:Sir,恕我直言,里德尔小姐绝对有足以自保的能力。
基妹:加入我们,怎么样?
快银:嘿亲爱的,不要理那个骗子,我们才是一路人!
Voldemort:好的就你了!……不,那边那个银头发的小子我不是在跟你说话,梅林的哔[]你再跑信不信黑魔王告诉你的两个爸爸叫他们揍你屁股?!



最后放一个盗笔剧场的小彩蛋【男版老伏重生】:
活到二十一世纪,一天Voldemort跑到遥远的中国大地去研究古老的东方魔法,在一片地图上标注为巴丹吉林的沙漠里,遇到了一个闪闪发亮的光头,和老友艾瑞克的那个谁一样闪的光头。
光头的脖子上贯着道疤,发音还稍显吃力,正握着几条明显有毒的黑蛇对它们说话。光头甚至还叫蛇咬了自己一口,倒在地上片刻后又重新精神奕奕若无其事地爬起来。
这光头也能跟蛇通话!他也是个蛇佬腔!
……莫非这光头其实是千年前斯莱特林与某位东方女性春风一度结晶的后裔?
那他们或许还同为斯莱特林的伟大子孙呢诶嘿嘿ww
Voldemort决定努力前去搭讪。
沙海·吴邪:mdzz,果然是英国人吧

评论(13)

热度(1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