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澄

旦夕醉吟身,相思又此春。

红颜

试着来一发古风背景的,假惺惺煽情流,辣鸡文笔。
#假如阴阳师联动古龙#
GL,三观不正洗白预警

宗门遭屠,李琦姑娘东渡扶桑逃难,幸蒙群妖青睐。
她效仿枫林鬼女的娇姿艳态,锤炼黄泉夜叉的口蜜腹剑,随罗生门的茨木童子习得无上武学,同鞍马山的天狗大人诞下先后二子。
她从那座海岛得到一切,也终究从那座海岛离开。后世断定其是野心未足,却未想起她后半生避居大漠,习惯了在为黄沙特制的行船上听萧萧风声。
多年后再无人唤她一声李琦,中原武林引石观音的尊号以为禁忌。听闻楚香帅正四处奔波寻查无花和南宫灵的生父,她垂下重睫,想起那年红叶翩飞中如自己一般绝色的女子。心下怅然之际,面上浅笑依旧绝代风华,柔荑轻抬,绡袖漫扫,传令下去散布“天枫十四郎”这杜撰的名姓。
少时听青坊主论的那一段佛法,我也曾往深里研修,终是无用。我心性狠毒,罪恶盈手,厌憎见旁女的容貌胜过你我,更魔怔于永远保持青春的容颜。此生必堕阿鼻地狱,若来生托胎非人,再来寻你可好。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