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山澄

旦夕醉吟身,相思又此春。

论Miss.Sex的诞生

一个清奇的脑洞。
我只希望你们都是真的存在,哪怕在世界上某个角落过着我未曾了解的人生。
选妮妮是因为他最张扬隐藏不了,性转是……个人爱好。

英雄隐于尘世,而史诗的传说星罗过去、现在和未来。
那间所在街道无法查找周遭全是空屋的合租公寓,那张编号古怪忽略咒持续发挥着魔力效用的火车站台,那个拥有相当长机密名称责任与名称毫无关联的国土部门,那座犯罪率居高不下以黑暗混乱为乐的孤立城市……时间过去很久很久以后,它们的代表人联盟起来,将大部分所谓真相的投影映射至公认为“现世”的节点。
在这过程中,能称得上英雄的家伙们通过画笔合力创造出一位男士,一位Iron Man,托尼·斯塔克。斯塔克,这个姓氏从此意味着远超平均值的智商与金钱,广受喜爱的相貌,以及永远不可能真正存在于地球表面近乎浮夸的张扬作风。
可诞生自笔尖之下银幕之上的角色的的确确诞生了——不过是平行世界出了点红彤彤的小问题。
冬妮娅·斯塔克(Tonia Stark),风流美艳才气放浪的美利坚第一工业财阀女掌权人,内战之后一无所有的失败者,乘坐战甲降临到一颗会有撞脸撞衫之虞唯独难以撞人设的熟悉又陌生的星球。
嘘,这当中牵扯到一个大阴谋。

评论

热度(7)